博文

目前显示的是 2011的博文

12/07/11

最近不小心让自己的心痛了,好痛好痛,这感觉好怕,因为痛到自己都承受不了了。以为自己可以若无其事的,但是打开fb还是会看到她的东西,也许是我没用吧。。狠不下心。。 我想离开了才可以不再痛,我也选择离开所有的一切,我知道也许很多人会觉得这样不值得,但是我知道以前在网络上的那只小绵羊不会再回来了,她找不回她自己的心,做什么都不起劲,很多时候为了不触碰自己的伤口情愿连自己最喜欢的偶像都不看,连歌都不听。。很多很多歌都会让她想起过去,过去太痛了。 伪装自己的小绵羊现在只想一个人躲起来~~她不想再有人看到她的这一面了~~

做人···好累~~~

我好累~~~我都不知道怎么做人才可以不这么累~~~要怎样做我才可以得到你们的满意~~~你们常要我这样要我那样~~我根本没自由~~~听从你们的话~~~我好像废人~~~我这样你们又有意见~~~我那样你们又有意见~~~只要你们不喜欢的我就听你们的不要~~~我也是想要人陪啊~~~有人了解我要什么吗?有人了解我的心情吗?我不开心可以跟谁说?我从不会在你们面前不开心~~~我可以伪装我自己~~~我也撑的好苦~~~很多时候我都不想在家~~~我出去交朋友又讲~~不交朋友又说我不去交际~~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样~~~是要我把我自己封闭起来吗?要的话可以咯~~~ 我真的很想有个人关心我···让我靠~~~可是有人懂吗?没有人懂~~~

唉~~

我现在要的是什么.. 我想要平静..可是我很难.. 昨晚不懂发什么神经.. 一整晚闭上眼睛就出现哪些画面.. 我越是逼自己越是辛苦.. 我知道自己很累了.. 我好想安安静静的睡一觉.. 我不想每天头痛的睡着.. 今天的头早上就开始痛了..

失败~~~

今天突然觉得自己好失败。。。其实她们都一样。。。我。。算是什么。。在她们心里我算是什么?我不是有钱。。可是我在她们身上花的也不少。。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好笑。。不知道自己是有义气还是。。她们要的我都会给。。可是。。 如果能说忘记就可以全部都忘记。。或许才是结局。。。忘记。。。能吗?

失眠夜

哈哈~~昨天不是第一次失眠~~~ 不过昨天就从十点给人赶去睡觉赶到半夜的三点~~~ 真是可怜~~~ 想说上个网聊天~~~一上就给人赶下线~~~ 不过昨晚还聊了一个电话~~~可是电话就破产咯~~~ 这一个月常失眠~~~ 不然就是常说不累~~~自己不睡觉~~~ 一直到天亮才睡那么一两个小时~~~ 也许等到有一天真的累了~~就会乖乖的倒下吧~~~ 现在的日子过得有点不像样~~~ 我已经不再是我了~~~ 很多时候都会害怕自己一个人~~~ 晚上总是要开歌才敢一个人在房间~~~ 回到一个人的日子~~~真的很恐怖~~~ 我很不习惯~~~ 半夜醒来~~~会感觉很寂寞~~~

一个笨蛋````

有一个笨蛋~ 她```真的是一个笨蛋``` 她```愿意做个笨蛋去逗自己喜欢的人开心``` 她```愿意不睡觉去陪自己喜欢的人聊天到天亮``` 她```愿意不睡觉的去唱歌给自己喜欢的人听``` 她```愿意为了自己喜欢的人每天乖乖的等电话等到不睡觉``` 只要是她自己喜欢的人开口说要的```她都会去做到``` 虽然很多人叫她笨蛋``` 可是```她只喜欢听到她自己喜欢的人这样叫她``` 可是她最后换来的就只有孤单一个人``` 笨蛋还想着她心里的那个宝贝```

让心跳停了

还是冰冷的结冰 你和它一样透明 我伸手 抓不紧 没气力 雨随着睫毛滑行 一滴滴流进眼里 我呼吸不到你 到最后一秒才唤起 让心跳停了 时间就会暂停 想告诉你我只会跟你到这里 让大雨淋湿我 不会再有像童话般的清醒 让心跳停了 我们就到这里 分手本来就不该会有结局 我静静的换气 瞬间失去了力气 雨随着睫毛滑行 一滴滴流进眼里 我呼吸不到你 到最后一秒才唤起 让心跳停了 时间就会暂停 想告诉你我只会跟你到这里 让大雨淋湿我 不会再有像童话般的清醒 让心跳停了 我们就到这里 分手本来就不该会有结局 我静静的换气 瞬间失去了力气 闭上眼睛 我想着你 可是你却不让我靠近 多希望在这个季节里 还有你 时间就停止在这里 让心跳停了 时间就会暂停 想告诉你我只会跟你到这里 让大雨淋湿我 不会再有像童话般的清醒 让心跳停了 我们就到这里 分手本来就不该会有结局 我静静的换气 瞬间失去了力气 我静静的换气 瞬间失去了力气

05.06.2011

好久没写东西了···今晚特别想写写心情··· 今天突然发现自己好像很不重要了··· 我···已经很久没听阿京的歌我···我真的不敢听···甚至连阿京的写真书都不干拿出来看··· 今晚突然把书放在自己的面前···我···想起了很多过去··· 很怕···其实没了她的日子···我过得很不好··· 她···应该很开心吧···

26岁的生日..

哈哈```昨天是我26岁的生日...昨天真的好开心... 谢谢一班在fb的京迷朋友... 迷你飘..小小飘..小笨蛋sam.. 谢谢你们在fb帮我倒数...从来都没试过这样```` 迷你飘```你厚```吃盐``` 说要唱生日歌给我听你没做到```不过算了啦`` 要感谢的人真的很多啦```还有milo和june```谢谢你们^^ 还有一班老朋友出来帮我庆生``` 虽然今年没收到礼物```但是有蛋糕```不过心意最重要`` 很开心```我和小飘是同一天生日``` 昨天给她的惊喜都让她猜到了````失败``` 不过我们还聊得蛮开心的``` 在这里还有一人我要感谢的``` 这个人她让我放下过去不开心的事和人``` 她就是我的宝贝``` 有了你``我真的开心多了```` 谢谢你```宝贝``` 迷你飘```谢谢你陪我到最后一分钟``` 我真的给你感动到了啦```` 在这里在说声谢谢各位````谢谢你们的祝福``` 我会天天开心快乐的```

心痛的感觉~~

心~为何会痛... 感觉这几天好像少了些什么... 突然觉得一个人好可怕..也好可笑.. 我已经不懂我夜夜不睡是为了等什么... 我是很累..只是心痛得睡不着... 感觉自己又回到那个"无所谓"的自己... 什么事都无所谓... 我越来越不懂自己...

情人结

一個圓有好幾面 千百條弧線 橫衝直撞的交會 很容易出界 好感激在我們之間 可以怎麼看都不討厭 oh~oh 沉醉 於是我在你心旁 許下了心願 用琴弦和黑白鍵 寫愛的語言 一起走過許多年 兩條平行線變同心圓 我站在裡面 你在身邊 不厭倦也不累 原來你的感情線 早已和我相重疊 永恆是絕美共同畫面 把我們的感情線 圈成一個情人結 幸福停格在指間 一個圓有好幾面 千百條弧線 橫衝直撞的交會 很容易出界 好感激在我們之間 可以怎麼看都不討厭 相愛的感覺有增無減直到天荒地裂 原來妳的感情線 早已和我相重疊 永恆是絕美共同畫面 把我們的感情線 圈成一個情人結 幸福停格在指間 手牽手 背靠背 分享 滴滴點點 谈未來 聊音樂 交換日記 和信籤 生命不再空缺 oh~ 妳流淚 我作陪 說好 互相安慰 這緣情 將不滅 直到地球終結 原來妳的感情線 早已和我相重疊 永恆是絕美共同畫面 oh~ 把我們的感情線 圈成一個情人結 幸福停格在指間 凝望彼此的雙眼 交換透明情人結 今生幸福藏指間

累~~~我真的觉得累了~~~ 人很累~~~心也很累~~~ 有时真的不知道为了什么~~~ 我还要撑多久~~~ 我真的真的很累~~~

是我变了吗~~~?

《是你变了吗》。。这首歌好熟悉。。。 是我变了吗? 变得无聊。。 是我变了吗? 变得有话不想说。。 是我变了吗? 每天只想静静的一个人。。 是我变了吗? 变得很想逃。。 是我变了吗? 我已经变得不像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