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好累~~~
我好累~~~我都不知道怎么做人才可以不这么累~~~要怎样做我才可以得到你们的满意~~~你们常要我这样要我那样~~我根本没自由~~~听从你们的话~~~我好像废人~~~我这样你们又有意见~~~我那样你们又有意见~~~只要你们不喜欢的我就听你们的不要~~~我也是想要人陪啊~~~有人了解我要什么吗?有人了解我的心情吗?我不开心可以跟谁说?我从不会在你们面前不开心~~~我可以伪装我自己~~~我也撑的好苦~~~很多时候我都不想在家~~~我出去交朋友又讲~~不交朋友又说我不去交际~~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样~~~是要我把我自己封闭起来吗?要的话可以咯~~~ 我真的很想有个人关心我···让我靠~~~可是有人懂吗?没有人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