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

目前显示的是 六月, 2011的博文

做人···好累~~~

我好累~~~我都不知道怎么做人才可以不这么累~~~要怎样做我才可以得到你们的满意~~~你们常要我这样要我那样~~我根本没自由~~~听从你们的话~~~我好像废人~~~我这样你们又有意见~~~我那样你们又有意见~~~只要你们不喜欢的我就听你们的不要~~~我也是想要人陪啊~~~有人了解我要什么吗?有人了解我的心情吗?我不开心可以跟谁说?我从不会在你们面前不开心~~~我可以伪装我自己~~~我也撑的好苦~~~很多时候我都不想在家~~~我出去交朋友又讲~~不交朋友又说我不去交际~~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样~~~是要我把我自己封闭起来吗?要的话可以咯~~~ 我真的很想有个人关心我···让我靠~~~可是有人懂吗?没有人懂~~~

唉~~

我现在要的是什么.. 我想要平静..可是我很难.. 昨晚不懂发什么神经.. 一整晚闭上眼睛就出现哪些画面.. 我越是逼自己越是辛苦.. 我知道自己很累了.. 我好想安安静静的睡一觉.. 我不想每天头痛的睡着.. 今天的头早上就开始痛了..

失败~~~

今天突然觉得自己好失败。。。其实她们都一样。。。我。。算是什么。。在她们心里我算是什么?我不是有钱。。可是我在她们身上花的也不少。。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好笑。。不知道自己是有义气还是。。她们要的我都会给。。可是。。 如果能说忘记就可以全部都忘记。。或许才是结局。。。忘记。。。能吗?

失眠夜

哈哈~~昨天不是第一次失眠~~~ 不过昨天就从十点给人赶去睡觉赶到半夜的三点~~~ 真是可怜~~~ 想说上个网聊天~~~一上就给人赶下线~~~ 不过昨晚还聊了一个电话~~~可是电话就破产咯~~~ 这一个月常失眠~~~ 不然就是常说不累~~~自己不睡觉~~~ 一直到天亮才睡那么一两个小时~~~ 也许等到有一天真的累了~~就会乖乖的倒下吧~~~ 现在的日子过得有点不像样~~~ 我已经不再是我了~~~ 很多时候都会害怕自己一个人~~~ 晚上总是要开歌才敢一个人在房间~~~ 回到一个人的日子~~~真的很恐怖~~~ 我很不习惯~~~ 半夜醒来~~~会感觉很寂寞~~~

一个笨蛋````

有一个笨蛋~ 她```真的是一个笨蛋``` 她```愿意做个笨蛋去逗自己喜欢的人开心``` 她```愿意不睡觉去陪自己喜欢的人聊天到天亮``` 她```愿意不睡觉的去唱歌给自己喜欢的人听``` 她```愿意为了自己喜欢的人每天乖乖的等电话等到不睡觉``` 只要是她自己喜欢的人开口说要的```她都会去做到``` 虽然很多人叫她笨蛋``` 可是```她只喜欢听到她自己喜欢的人这样叫她``` 可是她最后换来的就只有孤单一个人``` 笨蛋还想着她心里的那个宝贝```

让心跳停了

还是冰冷的结冰 你和它一样透明 我伸手 抓不紧 没气力 雨随着睫毛滑行 一滴滴流进眼里 我呼吸不到你 到最后一秒才唤起 让心跳停了 时间就会暂停 想告诉你我只会跟你到这里 让大雨淋湿我 不会再有像童话般的清醒 让心跳停了 我们就到这里 分手本来就不该会有结局 我静静的换气 瞬间失去了力气 雨随着睫毛滑行 一滴滴流进眼里 我呼吸不到你 到最后一秒才唤起 让心跳停了 时间就会暂停 想告诉你我只会跟你到这里 让大雨淋湿我 不会再有像童话般的清醒 让心跳停了 我们就到这里 分手本来就不该会有结局 我静静的换气 瞬间失去了力气 闭上眼睛 我想着你 可是你却不让我靠近 多希望在这个季节里 还有你 时间就停止在这里 让心跳停了 时间就会暂停 想告诉你我只会跟你到这里 让大雨淋湿我 不会再有像童话般的清醒 让心跳停了 我们就到这里 分手本来就不该会有结局 我静静的换气 瞬间失去了力气 我静静的换气 瞬间失去了力气

05.06.2011

好久没写东西了···今晚特别想写写心情··· 今天突然发现自己好像很不重要了··· 我···已经很久没听阿京的歌我···我真的不敢听···甚至连阿京的写真书都不干拿出来看··· 今晚突然把书放在自己的面前···我···想起了很多过去··· 很怕···其实没了她的日子···我过得很不好··· 她···应该很开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