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

今天突然觉得自己好失败。。。其实她们都一样。。。我。。算是什么。。在她们心里我算是什么?我不是有钱。。可是我在她们身上花的也不少。。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好笑。。不知道自己是有义气还是。。她们要的我都会给。。可是。。

如果能说忘记就可以全部都忘记。。或许才是结局。。。忘记。。。能吗?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7.03.2010

26岁的生日..

过去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