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次。。。?
前几天在哥哥的电脑里看到《最后一次》这首歌,很好奇的问哥哥这首歌是谁唱的,哥说是一个17岁女生唱的,不过死了,之后我就很好奇的把这首歌放在我的MP3里慢慢的听。第一次听的时候,感觉唱歌的人歌声很不错,第二次听的时候,歌词的内容很写的很不错,只是很悲,听得心都痛。再一次听,就哭了,这首歌真的很悲伤。在网络上找到这首歌背后的故事,看了,眼泪都快出来了,真是天意弄人。 相爱的人为什么就不能永远在一起呢? 突然我想起了一个人,一个我曾经很爱很爱的人,只是。。我没勇气去争取我的爱情,现在不知道他过的怎样,每当我想起他,我的心就会很痛,夜里会忍不住流下眼泪。我告诉过我自己,要忘记。。可是我忘不掉,我还是很想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