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

目前显示的是 一月, 2011的博文

累~~~我真的觉得累了~~~ 人很累~~~心也很累~~~ 有时真的不知道为了什么~~~ 我还要撑多久~~~ 我真的真的很累~~~

是我变了吗~~~?

《是你变了吗》。。这首歌好熟悉。。。 是我变了吗? 变得无聊。。 是我变了吗? 变得有话不想说。。 是我变了吗? 每天只想静静的一个人。。 是我变了吗? 变得很想逃。。 是我变了吗? 我已经变得不像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