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

目前显示的是 2010的博文

过 火

是否对你承诺了太多 还是我原本给的就不够 你始终有千万种理由 我一直都跟随你的感受 让你疯 让你去放纵 以为你 有天会感动 关于流言 我装作无动于衷 直到所有的梦已破碎 才看见你的眼泪和后悔 我是多想再给你机会 多想问你究竟爱谁 既然爱 难分是非 就别逃避 勇敢面对 给了他的心 你是否能够要得回 怎么忍心怪你犯了错 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让你更寂寞 才会陷入感情漩涡 怎么忍心让你受折磨 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如果你想飞 伤痛我背 是否对你承诺了太多 还是我原本给的就不够 你始终有千万种理由 我一直都跟随你的感受 让你疯 让你去放纵 以为你 有天会感动 关于流言 我装作无动于衷 直到所有的梦已破碎 才看见你的眼泪和后悔 我是多想再给你机会 多想问你究竟爱谁 既然爱 难分是非 就别逃避 勇敢面对 给了他的心 你是否能够要得回 怎么忍心怪你犯了错 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让你更寂寞 才会陷入感情漩涡 怎么忍心让你受折磨 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如果你想飞 伤痛我背 怎么忍心怪你犯了错 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让你更寂寞 才会陷入感情漩涡 怎么忍心让你受折磨 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如果你想飞 伤痛我背

幸福的力量 张信哲+Olivia

月光撒在夜幕 天使飞来进驻 我们的童话 正开始忙碌 永远 不结束 手里你的温度 持续暖到日出 简单的浪漫 值得庆祝 迎着微风漫步 我们的爱 用翅膀追逐 拥抱永恒 在星空慢舞 幸福有种力量 推开孤独 跟随你的 每一步 我们的爱 用翅膀追逐 随时降落到梦想国度 幸福的力量 能在一起就满足 白天 黑夜 it’s only you 手里你的温度 持续暖到日出 简单的浪漫 值得庆祝 迎着微风漫步 我们的爱 用翅膀追逐 拥抱永恒 在星空慢舞 幸福有种力量 推开孤独 跟随你的 每一步 我们的爱 用翅膀追逐 随时降落到梦想国度 幸福的力量 能在一起就满足 白天 黑夜 it’s only you 我被你呵护 你让我收到祝福 我不要独处 我习惯陪着你哭 幸福的力量 because of you 我们的爱 用翅膀追逐 拥抱永恒 在星空慢舞 幸福有种力量 推开孤独 跟随你的 每一步 我们的爱 用翅膀追逐 随时降落到梦想国度 幸福的力量 能在一起就满足 白天 黑夜 it’s only you it’s only you it’s only you

笨蛋~~~

“笨蛋”····这个名字还蛮适合我的····在感情里我就是笨蛋···对我来说付出是值得的····因为喜欢一个人就是这样。也许我真的是笨蛋···但是做个笨蛋好过做一个清醒的人···做笨蛋可以很开心···可以什么都不理····因为当一个清醒的人会很痛苦的····我还蛮喜欢他叫我笨蛋···他叫我笨蛋我会很开心···不知道为什么···也许他会说我傻···可是我是开心的··

最初~~~~

眼泪其实梗了又湿 却不会对自己仁慈 放不开 故事真伤尘埃 做过的梦都已斑白 时光像夜黑下来 每座城市都有孤独 多少寂寞无人悉数 等待是张迷路地图 走不开 岁月模糊 回忆都还历历在目 没服输 爱是场没终点的旅途 回到最初 再一次拥抱怀里的热烈温度 眉目悄悄盛开 青春无知又无辜 痛本是爱的局部 回到最初 再一次相信流浪的人终有归属 让自己向前一步 看见起伏 峰回转路的日出

过去的事`````

怎么感觉这两天好像发生了很多事哪样~~~我再次有种想爱的感觉....但是事实不如我所愿的..也不如我控制. 自从他离开了````我一直封闭自己````感情这事我根本不敢去碰```不敢再去想````但是..这两天我的确很开心..至少有个人可以让我觉得自己还有爱```我不后悔当笨蛋````因为只要他开心```不过````用两天的时间来结束一段感情..真的还没试过..

27.03.2010

你幸福吗···?我现在觉得很幸福,虽然这几天有些事情令我不开心,但是不开心也不会有人理你的,和必再让自己不开心呢!我不开心,我老公仔也会不开心。。两天前我是我的生日(25。03。2010),在我生日当天,虽然他不能陪我过,我知道他很不开心,因为他很不幸的弄伤了手,所以不能来。。不过我也不想他为了我带着伤跑上跑下,我也叫他不必来跟我庆祝。不过心里还是有点补开心,只是疼他没办法啦~~ 在当天的早上,我收到了他寄来的快递。。是他送我的生日礼物,虽然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不过。。我觉得非常珍贵,因为那是他的心意。记得已收到快递的时候,心里有一种甜蜜的感觉。。拆礼物的时候,是很开心笑着拆的。打开盒子,开到一张小卡,打开小卡。。里面写着“老婆仔,生日快乐,老公仔送。。”,发给讯息告诉他礼物收到了。。他很开心的打电话来问我喜欢吗?心里那么甜,怎么会不喜欢呢! 跟他认识和在一起一年了,他很疼我,我也很疼他。。我不开心,他就会逗我开心,他也会不开心。。我知道他工作很忙,他很想陪我,但是为了他的事业,他没办法只好先暂时冷落我。我们虽然很少见面,但是每天都会定时得用SMS或电话聊天。。有时他想我时,也会打个电话给我。虽然很多人都说。。我这样很傻,但是我知道他不会辜负我的,我的等待是值得的。。 总有一天我们会幸福的过日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