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11

最近不小心让自己的心痛了,好痛好痛,这感觉好怕,因为痛到自己都承受不了了。以为自己可以若无其事的,但是打开fb还是会看到她的东西,也许是我没用吧。。狠不下心。。

我想离开了才可以不再痛,我也选择离开所有的一切,我知道也许很多人会觉得这样不值得,但是我知道以前在网络上的那只小绵羊不会再回来了,她找不回她自己的心,做什么都不起劲,很多时候为了不触碰自己的伤口情愿连自己最喜欢的偶像都不看,连歌都不听。。很多很多歌都会让她想起过去,过去太痛了。

伪装自己的小绵羊现在只想一个人躲起来~~她不想再有人看到她的这一面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7.03.2010

26岁的生日..

过去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