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

目前显示的是 2009的博文

最后一次。。。?

前几天在哥哥的电脑里看到《最后一次》这首歌,很好奇的问哥哥这首歌是谁唱的,哥说是一个17岁女生唱的,不过死了,之后我就很好奇的把这首歌放在我的MP3里慢慢的听。第一次听的时候,感觉唱歌的人歌声很不错,第二次听的时候,歌词的内容很写的很不错,只是很悲,听得心都痛。再一次听,就哭了,这首歌真的很悲伤。在网络上找到这首歌背后的故事,看了,眼泪都快出来了,真是天意弄人。 相爱的人为什么就不能永远在一起呢? 突然我想起了一个人,一个我曾经很爱很爱的人,只是。。我没勇气去争取我的爱情,现在不知道他过的怎样,每当我想起他,我的心就会很痛,夜里会忍不住流下眼泪。我告诉过我自己,要忘记。。可是我忘不掉,我还是很想他。。!

最后一次

最后一次-一个17岁女生的故事 关于【最后一次】背后故事有一对感情非常好的小情侣双方家长都非常满意对方准备大学毕业就结婚 正当高三开学不久学校体检检查出那个女孩的血蛋白有异常之后去医院检查查出她患了一种非常罕见的隐形皮肤遗传病这种病越严重皮肤就越嫰 就像宝宝皮肤一样最后会因为皮肤太嫰承受不了肌肉和血管的内压而撑裂虽然不能医治但那个男孩和双方家长都要求那个女孩住院就算不能医治也要尽量活长一点当医生确定女孩还有不到一年的生命的时候那个女孩好像抛开所有的恐惧似的不再把自己关在病房里不见人而是天天都和那个男孩和家人出去散散步看看日出日落也就在那时她开始写日记努力的记录已成过去的日子与所剩无几的时间当那个女孩再写到某一次和那个男出去的时候女孩才发觉笔下的文字绝大多都是她和那个男孩一起经历的事那个男孩已经成为自己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于是那个女孩决定留下一份礼物给那个男孩 荆莿鸟的绝唱若干星期过去曲作好词填好就找朋友帮忙语录歌已经病入膏盲的女孩喉咙的皮肤用大力一点就会出血但都坚持要自己唱当U盘出来之后那个女孩竟然要求安乐死还说一开始就打算这么做而且和那个男孩说要陪着她到她睡着还说要在临睡前对那个男孩说一句话手术关灯熄灭之后那个男孩出来那个女孩的妈妈把U盘给了那个男孩那个男孩听完之后和他妈妈说女孩最后对他说的是:“在也不能看日出了 不过我不怕因为是你陪着我睡着......我爱你”因为那个女孩最喜欢就是看日出了所以那个男孩决定要走遍可以到的地方将每一个地方的日出都送给那个女孩2008年年头那个男孩在一次上山的照日出的时候失足堕山被人发现的时候尸体已经腐烂不堪然而相片里面朝阳的霞红依然充满温馨 最后一次(17岁女生临死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