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的生日..

哈哈```昨天是我26岁的生日...昨天真的好开心...
谢谢一班在fb的京迷朋友...
迷你飘..小小飘..小笨蛋sam..
谢谢你们在fb帮我倒数...从来都没试过这样````
迷你飘```你厚```吃盐```
说要唱生日歌给我听你没做到```不过算了啦``
要感谢的人真的很多啦```还有milo和june```谢谢你们^^
还有一班老朋友出来帮我庆生```
虽然今年没收到礼物```但是有蛋糕```不过心意最重要``

很开心```我和小飘是同一天生日```
昨天给她的惊喜都让她猜到了````失败```
不过我们还聊得蛮开心的```

在这里还有一人我要感谢的```
这个人她让我放下过去不开心的事和人```
她就是我的宝贝```
有了你``我真的开心多了````
谢谢你```宝贝```

迷你飘```谢谢你陪我到最后一分钟```
我真的给你感动到了啦````

在这里在说声谢谢各位````谢谢你们的祝福```
我会天天开心快乐的```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7.03.2010

过去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