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变了吗~~~?

《是你变了吗》。。这首歌好熟悉。。。

是我变了吗?
变得无聊。。

是我变了吗?
变得有话不想说。。

是我变了吗?
每天只想静静的一个人。。

是我变了吗?
变得很想逃。。

是我变了吗?
我已经变得不像我自己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7.03.2010

26岁的生日..

过去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