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我现在要的是什么..
我想要平静..可是我很难..
昨晚不懂发什么神经..
一整晚闭上眼睛就出现哪些画面..
我越是逼自己越是辛苦..
我知道自己很累了..
我好想安安静静的睡一觉..
我不想每天头痛的睡着..
今天的头早上就开始痛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7.03.2010

26岁的生日..

过去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