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

目前显示的是 三月, 2011的博文

26岁的生日..

哈哈```昨天是我26岁的生日...昨天真的好开心... 谢谢一班在fb的京迷朋友... 迷你飘..小小飘..小笨蛋sam.. 谢谢你们在fb帮我倒数...从来都没试过这样```` 迷你飘```你厚```吃盐``` 说要唱生日歌给我听你没做到```不过算了啦`` 要感谢的人真的很多啦```还有milo和june```谢谢你们^^ 还有一班老朋友出来帮我庆生``` 虽然今年没收到礼物```但是有蛋糕```不过心意最重要`` 很开心```我和小飘是同一天生日``` 昨天给她的惊喜都让她猜到了````失败``` 不过我们还聊得蛮开心的``` 在这里还有一人我要感谢的``` 这个人她让我放下过去不开心的事和人``` 她就是我的宝贝``` 有了你``我真的开心多了```` 谢谢你```宝贝``` 迷你飘```谢谢你陪我到最后一分钟``` 我真的给你感动到了啦```` 在这里在说声谢谢各位````谢谢你们的祝福``` 我会天天开心快乐的```

心痛的感觉~~

心~为何会痛... 感觉这几天好像少了些什么... 突然觉得一个人好可怕..也好可笑.. 我已经不懂我夜夜不睡是为了等什么... 我是很累..只是心痛得睡不着... 感觉自己又回到那个"无所谓"的自己... 什么事都无所谓... 我越来越不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