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

目前显示的是 2013的博文

分开以后

和妳分开快三个月了,没妳的日子很难熬,每天要逃避自己的心还想妳,念妳,爱妳的感觉,伪装好像是我的工作,要装开心装没事,但是晚上脱下自己的伪装,就不想清醒。。没有了妳我不再开心,没有了妳我不再用心的笑,没有了妳我再一次觉得自己很没用。和妳一起的日子无时...

想念妳的日子。。。

这两个月来我做了很多以前从不做的事,很多人都不懂为什么我会这样,爱上你我不后悔,失去你我才后悔,我后悔当初没有用最快的时间来解决我们的事情,让你感觉我对你的在乎,认真,真心。。我知道很多时候你都不会为了我去吃醋去在乎,就算我不找你你也不会怎样。。其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