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

目前显示的是 六月, 2013的博文

分开以后

和妳分开快三个月了,没妳的日子很难熬,每天要逃避自己的心还想妳,念妳,爱妳的感觉,伪装好像是我的工作,要装开心装没事,但是晚上脱下自己的伪装,就不想清醒。。没有了妳我不再开心,没有了妳我不再用心的笑,没有了妳我再一次觉得自己很没用。和妳一起的日子无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