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你
五年的時間很長,對我來說你是不會再回來,可是我還是等。。等有天你會回來。我知道一直以來都是我依賴著你,不管在感情上還是生活上都是我依賴著你,我也知道其實你不喜歡這樣。對不起,這五年來我學會了一個人的孤獨,學會了有什麼事都不說,但是我學不會把你從我的心裡拿走,你對我來說從開始到現在還是一樣的重要,還是一樣的愛著。身邊的人都告訴我時間會沖淡一切,所以我有多想你根本沒人知道,我也不想別人知道,因為他們都會說慢慢來,一定可以的。怎麼慢慢來,我用了很多方法的不能把你忘了,我已經沒有辦法了,只要一到晚上比起眼睛的時候你就會出現,五年來沒有一天不會。我知道自己很累,可是我能怎樣呢?我找你五年,可是五年來你卻不回,每當我很想你的時候我都會發個訊息給你,你知道嗎。。。我有多希望可以收到你的回复,可是不管我怎麼等,你都是不回复。有人問我。。為什麼我們會分開?我只回答我不夠好,可是理由是什麼我沒說。也許一開始我就不應該對你表白自己對你的感情,因為在你心裡我永遠都不會比她好,你從沒放下過她。而我現在和你當時一樣,我也沒放下過你,我很清楚你不會回來,所以我也選擇一個人,因為我不會再可以容納別人在心裡,也許你在我心裡是個秘密。 我好累,可是我沒辦法把你忘了,我好想你。。。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