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

想念你

五年的時間很長,對我來說你是不會再回來,可是我還是等。。等有天你會回來。我知道一直以來都是我依賴著你,不管在感情上還是生活上都是我依賴著你,我也知道其實你不喜歡這樣。對不起,這五年來我學會了一個人的孤獨,學會了有什麼事都不說,但是我學不會把你從我的心裡拿走,你對我來說從開始到現在還是一樣的重要,還是一樣的愛著。身邊的人都告訴我時間會沖淡一切,所以我有多想你根本沒人知道,我也不想別人知道,因為他們都會說慢慢來,一定可以的。怎麼慢慢來,我用了很多方法的不能把你忘了,我已經沒有辦法了,只要一到晚上比起眼睛的時候你就會出現,五年來沒有一天不會。我知道自己很累,可是我能怎樣呢?我找你五年,可是五年來你卻不回,每當我很想你的時候我都會發個訊息給你,你知道嗎。。。我有多希望可以收到你的回复,可是不管我怎麼等,你都是不回复。有人問我。。為什麼我們會分開?我只回答我不夠好,可是理由是什麼我沒說。也許一開始我就不應該對你表白自己對你的感情,因為在你心裡我永遠都不會比她好,你從沒放下過她。而我現在和你當時一樣,我也沒放下過你,我很清楚你不會回來,所以我也選擇一個人,因為我不會再可以容納別人在心裡,也許你在我心裡是個秘密。 我好累,可是我沒辦法把你忘了,我好想你。。。dear

分开以后

和妳分开快三个月了,没妳的日子很难熬,每天要逃避自己的心还想妳,念妳,爱妳的感觉,伪装好像是我的工作,要装开心装没事,但是晚上脱下自己的伪装,就不想清醒。。没有了妳我不再开心,没有了妳我不再用心的笑,没有了妳我再一次觉得自己很没用。和妳一起的日子无时...

想念妳的日子。。。

这两个月来我做了很多以前从不做的事,很多人都不懂为什么我会这样,爱上你我不后悔,失去你我才后悔,我后悔当初没有用最快的时间来解决我们的事情,让你感觉我对你的在乎,认真,真心。。我知道很多时候你都不会为了我去吃醋去在乎,就算我不找你你也不会怎样。。其实...

12/07/11

最近不小心让自己的心痛了,好痛好痛,这感觉好怕,因为痛到自己都承受不了了。以为自己可以若无其事的,但是打开fb还是会看到她的东西,也许是我没用吧。。狠不下心。。 我想离开了才可以不再痛,我也选择离开所有的一切,我知道也许很多人会觉得这样不值得,但是我知道以前在网络上的那只小绵羊不会再回来了,她找不回她自己的心,做什么都不起劲,很多时候为了不触碰自己的伤口情愿连自己最喜欢的偶像都不看,连歌都不听。。很多很多歌都会让她想起过去,过去太痛了。 伪装自己的小绵羊现在只想一个人躲起来~~她不想再有人看到她的这一面了~~

做人···好累~~~

我好累~~~我都不知道怎么做人才可以不这么累~~~要怎样做我才可以得到你们的满意~~~你们常要我这样要我那样~~我根本没自由~~~听从你们的话~~~我好像废人~~~我这样你们又有意见~~~我那样你们又有意见~~~只要你们不喜欢的我就听你们的不要~~~我也是想要人陪啊~~~有人了解我要什么吗?有人了解我的心情吗?我不开心可以跟谁说?我从不会在你们面前不开心~~~我可以伪装我自己~~~我也撑的好苦~~~很多时候我都不想在家~~~我出去交朋友又讲~~不交朋友又说我不去交际~~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样~~~是要我把我自己封闭起来吗?要的话可以咯~~~ 我真的很想有个人关心我···让我靠~~~可是有人懂吗?没有人懂~~~

唉~~

我现在要的是什么.. 我想要平静..可是我很难.. 昨晚不懂发什么神经.. 一整晚闭上眼睛就出现哪些画面.. 我越是逼自己越是辛苦.. 我知道自己很累了.. 我好想安安静静的睡一觉.. 我不想每天头痛的睡着.. 今天的头早上就开始痛了..

失败~~~

今天突然觉得自己好失败。。。其实她们都一样。。。我。。算是什么。。在她们心里我算是什么?我不是有钱。。可是我在她们身上花的也不少。。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好笑。。不知道自己是有义气还是。。她们要的我都会给。。可是。。 如果能说忘记就可以全部都忘记。。或许才是结局。。。忘记。。。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