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夜
哈哈~~昨天不是第一次失眠~~~
不过昨天就从十点给人赶去睡觉赶到半夜的三点~~~
真是可怜~~~
想说上个网聊天~~~一上就给人赶下线~~~
不过昨晚还聊了一个电话~~~可是电话就破产咯~~~
这一个月常失眠~~~
不然就是常说不累~~~自己不睡觉~~~
一直到天亮才睡那么一两个小时~~~
也许等到有一天真的累了~~就会乖乖的倒下吧~~~
现在的日子过得有点不像样~~~
我已经不再是我了~~~
很多时候都会害怕自己一个人~~~
晚上总是要开歌才敢一个人在房间~~~
回到一个人的日子~~~真的很恐怖~~~
我很不习惯~~~
半夜醒来~~~会感觉很寂寞~~~
不过昨天就从十点给人赶去睡觉赶到半夜的三点~~~
真是可怜~~~
想说上个网聊天~~~一上就给人赶下线~~~
不过昨晚还聊了一个电话~~~可是电话就破产咯~~~
这一个月常失眠~~~
不然就是常说不累~~~自己不睡觉~~~
一直到天亮才睡那么一两个小时~~~
也许等到有一天真的累了~~就会乖乖的倒下吧~~~
现在的日子过得有点不像样~~~
我已经不再是我了~~~
很多时候都会害怕自己一个人~~~
晚上总是要开歌才敢一个人在房间~~~
回到一个人的日子~~~真的很恐怖~~~
我很不习惯~~~
半夜醒来~~~会感觉很寂寞~~~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