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

“笨蛋”····这个名字还蛮适合我的····在感情里我就是笨蛋···对我来说付出是值得的····因为喜欢一个人就是这样。也许我真的是笨蛋···但是做个笨蛋好过做一个清醒的人···做笨蛋可以很开心···可以什么都不理····因为当一个清醒的人会很痛苦的····我还蛮喜欢他叫我笨蛋···他叫我笨蛋我会很开心···不知道为什么···也许他会说我傻···可是我是开心的··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7.03.2010

26岁的生日..

过去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