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妳的日子。。。
这两个月来我做了很多以前从不做的事,很多人都不懂为什么我会这样,爱上你我不后悔,失去你我才后悔,我后悔当初没有用最快的时间来解决我们的事情,让你感觉我对你的在乎,认真,真心。。我知道很多时候你都不会为了我去吃醋去在乎,就算我不找你你也不会怎样。。其实我不知道我在你心里是什么,也许你真的把我当成草,但是从从爱你那天开始你是我的宝,现在又也是。。没了你怎么办。。我不知道,所以现在我才这样,用求的,你不理我,我很想发疯,因为疯了就可以为所欲为,做什么都可以。。我没有得选择,从开始到现在什么都是你说,什么都是你做主,而我说得都是错的。。开始结束都是你的意思,你有问过我要结束一切吗?我不想就这样结束我们的感情。。可否让我选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