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3.2010
你幸福吗···?我现在觉得很幸福,虽然这几天有些事情令我不开心,但是不开心也不会有人理你的,和必再让自己不开心呢!我不开心,我老公仔也会不开心。。两天前我是我的生日(25。03。2010),在我生日当天,虽然他不能陪我过,我知道他很不开心,因为他很不幸的弄伤了手,所以不能来。。不过我也不想他为了我带着伤跑上跑下,我也叫他不必来跟我庆祝。不过心里还是有点补开心,只是疼他没办法啦~~
在当天的早上,我收到了他寄来的快递。。是他送我的生日礼物,虽然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不过。。我觉得非常珍贵,因为那是他的心意。记得已收到快递的时候,心里有一种甜蜜的感觉。。拆礼物的时候,是很开心笑着拆的。打开盒子,开到一张小卡,打开小卡。。里面写着“老婆仔,生日快乐,老公仔送。。”,发给讯息告诉他礼物收到了。。他很开心的打电话来问我喜欢吗?心里那么甜,怎么会不喜欢呢!
跟他认识和在一起一年了,他很疼我,我也很疼他。。我不开心,他就会逗我开心,他也会不开心。。我知道他工作很忙,他很想陪我,但是为了他的事业,他没办法只好先暂时冷落我。我们虽然很少见面,但是每天都会定时得用SMS或电话聊天。。有时他想我时,也会打个电话给我。虽然很多人都说。。我这样很傻,但是我知道他不会辜负我的,我的等待是值得的。。
总有一天我们会幸福的过日子的。。
在当天的早上,我收到了他寄来的快递。。是他送我的生日礼物,虽然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不过。。我觉得非常珍贵,因为那是他的心意。记得已收到快递的时候,心里有一种甜蜜的感觉。。拆礼物的时候,是很开心笑着拆的。打开盒子,开到一张小卡,打开小卡。。里面写着“老婆仔,生日快乐,老公仔送。。”,发给讯息告诉他礼物收到了。。他很开心的打电话来问我喜欢吗?心里那么甜,怎么会不喜欢呢!
跟他认识和在一起一年了,他很疼我,我也很疼他。。我不开心,他就会逗我开心,他也会不开心。。我知道他工作很忙,他很想陪我,但是为了他的事业,他没办法只好先暂时冷落我。我们虽然很少见面,但是每天都会定时得用SMS或电话聊天。。有时他想我时,也会打个电话给我。虽然很多人都说。。我这样很傻,但是我知道他不会辜负我的,我的等待是值得的。。
总有一天我们会幸福的过日子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