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开以后
和妳分开快三个月了,没妳的日子很难熬,每天要逃避自己的心还想妳,念妳,爱妳的感觉,伪装好像是我的工作,要装开心装没事,但是晚上脱下自己的伪装,就不想清醒。。没有了妳我不再开心,没有了妳我不再用心的笑,没有了妳我再一次觉得自己很没用。和妳一起的日子无时无刻的出现脑里,那时我最开心的时候,只要有妳我就会开心的笑,看着我们的合照眼泪会不自觉的流出。。我知道我做什么都没用,妳的性格我不是不懂,妳是我唯一会去摸索的人,我越是让妳生气,妳就不会有内疚或亏欠,妳是很不负责任,因为妳说过的话你都忘了,而我还记得。。我爱妳不是说说而已,只爱妳也不是说说而已,我真的爱妳,和妳一起之后我就把妳当成唯一,这一辈子就只爱妳,我会遵守承诺。。 没人知道我失去妳的心有多痛,妳说我爱妳是我的事,她们都说不要再这样,她们都不会懂我爱妳有多深,妳也不会在乎我爱妳有多深。。
评论